Xbox Series X 及 S 宣佈加價 幅度最高達 17%

Xbox

Microsoft 宣佈將於 2 月 17 日起對日本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主機的建議零售價格調高 5000 日元。

Xbox Series X 將從建議零售價54,978 日元增加到 59,978 日元,加幅 9%;Xbox Series S 將從32,278 日元增加到37,978日元,加幅17%。

Microsoft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經過仔細評估日本市場情況後,決定調整日本 Xbox 的建議零售價格,並會定期評估本地價格的影響,以維持跨地區的一致性。

較早前,PlayStation 於日本及多個地區也因匯率變化而調高售建議零售價格。現在,只有任天堂 Switch 尚未加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