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利潤大幅下跌 創 8 年新低

samsung 1

近年不知道是否因為疫情,導致不少公司採用了在家工作的模式,讓用戶近年集中升級的是電腦產品,還是因為新一代電話設計無法吸引用戶,因此2022 年的智能電話出貨量大跌,現在就有消息,表示 Samsung 2022 年晶片利潤大幅下降。

samsung

Samsung 在 2022 年的智能電話及晶片需求放緩,利潤大幅下跌,只有2,454 億美元,利潤亦只有 350 億美元,比去年少69 億,Samsung 表示,全球經濟下行,度致需求減少,商業環境明顯正在惡化。

Samsung Western Digital Zoned Storage main1

全球目前不少商店,因為經際轉差,都在減少存貨數量,更不要說運輸行業因為疫情導致運作壓力大增,加上生產升本上升,亦是增加了來貨難度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