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 2.5 英鎊 Jony Ive 最新設計產品 Red Nose 登埸

red nose

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離開蘋果之後成立自己的製作室,雖然他可以隨心隨意地進行不同設計工作,但近年已經很少看到他的作品,不過今天大家可以看到了!不過這並非十分名貴的高級產品,而是只售 2.5 英鎊的「紅鼻子」?

Jony Ive
rednose

英國慈善機構 Comic Relief 舉辦了名為 Red Nose Day(紅鼻子日)的年度籌款活動,邀請人們發起自己的倡議來籌集資金以解決貧困問題。

今年他們找來了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設計了全新的「紅鼻子」,幾乎完全由植物材料製成,從小小的扁弧形開始,然後變身為美麗的蜂巢到紙球。這個「紅鼻子」已經在英國 Amazon 開售,價格只是 2.5 英鎊!還要包運費。

71sOaNUUvYL. AC SL1500

Jony Ive 表示這個看似簡單的「紅鼻子」設計與製作過程卻非常復雜,他們希望它能夠給穿戴者帶來一點歡樂。

red no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