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6 Pro 只有一款配潛望鏡相機

iphone15

不少分析員也預測 iPhone 15 Pro 系列裡,只有 iPhone 15 Pro Max 才配有新款潛望鏡相機,而有人認為到明年的 iPhone 16,2 款高階 iPhone 16 Pro 系列也會有潛望鏡相機。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帖文,指 2023 年下半年最高階新款 iPhone 15 (15 Pro Max 或 15 Ultra) 將配備潛望鏡,市場並預期潛望鏡相機將隨更多 iPhone 機種採用,成為 2023-2024 年推升鏡頭升級需求關鍵。

iphone15

但郭明錤的最新調查指出,2024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16 可能仍僅一款/最高階機型會配備潛望鏡相機,低於市場預期的兩款,故潛望鏡相機對鏡頭升級需求的貢獻可能低於市場共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