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20.5 吋摺疊式 MacBook 將於 2025 現身?

foldable mac5 2

日前,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摺疊式 iPad可能會在2024年發佈。不過,外界對此說法覺得有點過於樂觀。

foldable mac5 2

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也表示也沒有聽過有關 2024 年推出摺疊式 iPad 的消息。有趣的是他表示從供應鏈中聽到蘋果正在準備 20.5 吋「摺疊式手提電腦」。此產品可能在 2025 年準備就緒,但目前還不清楚更多細節,而且供應鏈稱它是「手提電腦」,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將運行什麼 OS(macOS 或 iPadOS)。

foldable mac2.jpg 2

而 20 吋摺疊式 MacBook 的消息在去年 12 月也被南韓傳媒 TheElect 報導。當時指蘋果正研發 20 吋摺疊式螢幕產品,並處於早期階段。這項目短期未能商業化,估計可能只是為了摺疊式核心技術而進行。若要商業化推出,最快也要待 2027 年才可望出現。

業界人士透過,這款 20 吋螢幕的產品極可能是會使用接近 MacBook 的設計,假設螢幕全展開時是 20.25 吋,那麼摺疊後就是 15.3 吋,跟現時 MacBook Pro 16 吋看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