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佈終止 Apex Legends 及 Battlefield Mobile 開發

apex legends

遊戲公司 Electronic Arts 宣佈,終止 Apex Legends Mobile 和 Battlefield Mobile 的開發。Apex Legends Mobile 於 2022 年 5 月推出,將會繼續營運至 2023 年 5 月 1 日停止服務。EA 表示,在美國時間 1 月 31 日下午 1 點(太平洋時間)停止所有遊戲幣內購,並從 App Store 中將該款遊戲下架。但玩家可以繼續使用內購幣直至 5 月 1 日。

apex legends

據 EA 和 Respawn 表示,該遊戲的開發者認為它未能夠為玩家提供他們想要的體驗,因此終止開發。

另外,EA還將 Battlefield Mobile 的開發路線改變,該遊戲從未登陸 App Store,EA 計劃開發 Battlefield 2042 取代此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