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遭逆向工程登陸於 PC 平台

Zelda3

《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是任天堂於 1991 年發行於超級任天堂遊戲機的作品,是該平台最暢銷的遊戲之一。而現在,由 xander-haj 領導的團隊將這部作品進行逆向工程,透過 GitHub 成功讓遊戲登陸 PC 並還進行改良,包括支援寬螢幕顯示、像素著色引擎、更快的過場時間與文本顯示速度等。遊戲性方面,則為世界地圖添加更多細節、添增第二格快速道具欄位,使遊戲更平易近人。

Zelda3

雖然這麼做看似有法律糾紛,但國外媒體認為逆向工程本身並不是違法行徑,使用其他公司的資產才是。而該團隊僅僅提供程式碼,使遊戲得以在 PC 平台體驗,玩家則必須自行提供遊戲的 ROM 才能夠遊玩,因此團隊的行為只能說是遊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