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展式微?爆料稱 Xbox、Sony、任天堂皆不會參與今年 E3 展

E3 BW

過去 E3 展可說是每年玩家們最期待的遊戲盛會,因為在該展上,各大遊戲廠商齊聚一堂,會帶來相當可觀的全新遊戲資訊。不過近幾年來 E3 展的舉辦遭逢諸多變故,除了因為疫情而只能舉辦線上展覽外,Sony 更曾在 2019 年就停止參展。且根據國外 IGN 報導,有消息指出今年就連 Xbox 及任天堂都不會參展。

E3 BW

實際上今年的 E3 展是睽違 4 年後首度舉辦實體展覽,但是 Xbox 的負責人 Phil Spencer 日前已確認 Xbox 雖會與 E3 同時期推出展示活動,卻不會在 E3 會場舉辦。而根據媒體的情報來源指出,Sony 與任天堂同樣不會在 E3 展上亮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