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來了?Wi-Fi 6E 或僅限 Pro 系列獨有?

iphone 15 1

早前有消息表示,Apple 將會在 iPhone 15 系列上,加入最新的 Wi-Fi 6E 標準,讓 Wi-Fi 連接速度,可以更進一步提升,不過最近就有消息,表示蘋果並不會在所有 iPhone 15 裝置上,加入 Wi-Fi 6E,只會在指定型號中加入。

iphone 15 1

外媒報導,蘋果將會在 iPhone 15 系列中,加入最新的 Wi-Fi 6E 支援,不過只是會在 iPhone 15 Pro 系列才會使用,一般版 iPhone 15 只會使用目前的 Wi-Fi 6,但會改用動態島,相信目的是拉開 iPhone 一般版與 Pro 版本的差別。

iPhone 15 Pro Wi Fi 6E

目前最多人不滿的,就是 iPhone 一般版使用上一代的機身設計,及上一代的處理器,如果 iPhone 15 推出時,再加入上一代的 Wi-Fi 標準,筆者認為,不如回歸初時 iPhone,只有一到兩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