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電:SK Hynix 發佈最新 LPDDR5T RAM

LPDDR5T 3

現在的智能電話,使用的 RAM 晶片,都是以 LPDDR5 為主,而最高版本的 LPDDR5X 的效能,亦可以讓智能電話,可以有更快的執行速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K Hynix 宣佈推出最新的LPDDR5T ,可以比LPDDR5X 快 13%。

LPDDR5T 1

SK Hynix 宣佈推出最新的LPDDR5T ,比目前的LPDDR5X 快 13%,達到 9.6Gbps 頻寬,代表可以傳輸 77GBps,同時間,可以維持電力 1.01 至 1.12V ,最高支援單晶片 16GB,對於智能電話來說,是非常足夠的。

LPDDR5T 2

目前智能電話的功能越來越接近電腦,有不少工作,都可以在電話中完成,讓不少用戶都更願意投資較多的金錢,在隨時隨身的裝置上,新的LPDDR5T ,相信可以讓用戶更快地處理更多的需要。

LPDDR5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