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60P 只需要 8Mbps?Nvidia 確定 Discord 支援 AV1

nvidia

近年串流平台的普及,讓不少用戶都會將自己的遊戲畫面,直播到平台上,讓更多人可以看到,而現在 Nvidia 的產品經理表示,確定 Discord 將會支援 Nvidia 的最新世代顯示卡 RTX 40 系列中的AV1 編碼,讓直播時可以更流暢。

nvidia

NVIDIA 產品總經理 Gerardo Delgado 表示,Discord將會開始逐步為用戶更新,支援 Nvidia 的最新RTX 40 系列的 AV1 編碼,讓用戶可以使用更少的網路資源,上載高畫質直播。

01

更新後,Discord 可使用 8Mbps 的頻寬,但直播 4K 配 60 FPS 的影像,讓用戶可以減少網絡裝置的負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