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的不是 PS5 Pro!PS5 “Gen 2” 即將現身?

PS5 DualSense

近日不少傳聞也指今年會有 PS5 Pro 或 PS5 Slim,對剛剛才有「大貨」供應的 PS5 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兩難的局面,究竟要等 PS5 Pro/PS5 Slim 或是直接買 PS5 好呢?

PS5

來自 InsiderGaming 的 Tom Henderson 在 Twitter 發帖文表示,不認為會有 PS5 Pro 及 PS5 Slim,他認為只會有 PS5 “Gen 2″。現時的 PS5 將今年停產,而新的 PS5 Gen 2 會在 4 月開始生產,並在 9 月開售銷售。

他認為由於 Sony 會將「現時」的 PS5 於今年停產,但如果 PS5 Gen 2 跟現時 PS5 價格及性能上有所不同,Sony 理應不會將現時的 PS5 停產,情況就好像 PS4 Pro 推出,但 PS4 仍然會銷售,因為大家的定價及性能有所不同。

他認為 PS5 Gen 2 第二代的目標只是降低生產成本及運送成本。至於這一代 PS5 會否有 Pro 版推出,暫時尚未能太確定,感覺上現時 PS5 尚未用盡,而且大量生產仍要待今年年底。而傳聞方面,他收到的 PS6 的消息要比 PS5 Pro 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