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 Digital 角色紛紛現身 《Devolver 滾滾樂》免費上架

TumbleTime banner

《Devolver 滾滾樂》是精緻化的營利、策略風格的集成以及物理益智遊戲玩法的未來。由滿滿都是你最喜愛 Devolver Digital 遊戲角色的表列中選擇一位角色,在對戰中收集大量的點數來由雜技演員清理出他們可愛到不行的頭像。讓角色活躍起來,釋放出他們的特殊能力,一口氣清除大量的方塊,並獲得產生混亂連鎖反應的力量。

TumbleTime icon

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賺取並解鎖新角色、完成每日挑戰,也買些東西。買東西真得很棒。別忘記注意由你最喜愛 Devolver Digital 遊戲中又出現了什麼新角色,或許這一位你從來都不認識。

  • 應用名稱:Devolver 滾滾樂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