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8 VS Apple Watch Ultra 哪款值得買?

Apple Watch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S8,同時對出了 Apple Watch Ultra 作為全新的系列,外界用戶都表示,對 S8 的興趣,可以說完全沒有,要不是手錶損壞,根本完全沒有升級的想法,到底作為過去聖誕最多人購買的產品,Apple Watch S8 今年又是否值得購買呢?

Apple Watch Ultra

1:S8 的升級幅度不大

Apple Watch

S8 在硬件上的升級,只有加入了撞車偵測,及體溫追蹤經期功能,基本上,與上一代 S7 並沒有任何不同,功能上亦只是更新了系統,以上兩個功能你認為是非常重要的話,你就購買吧。

2:效能沒有任何提升!

2022 12 31 上午4.39.33

雖然蘋果在官網上表示,Apple Watch S8 是在使用 S8 SiP 晶片,不過對比 S7 的晶片,不論是效能上,還是耗電量上,並沒有任何差異,因此用戶不要期待購買了 Apple Watch S8 。

3:Apple Watch S7 更值得入手

applewatchseries7 1

自 Apple Watch S8 推出後,作為在硬件上只有體溫計,及撞車偵測的差異外,Apple Watch S7 在外觀設計,效能,顯示屏都與 S8 極為接近,但因為已推出一年,售價比 S8 更低,因此讓 S8 更不值得入手。

4:Apple Watch Ultra 更高性價比

applewatchultra 2

Apple Watch Ultra 的售價只是比不鏽鋼版本高 100 港元,但顯示屏更大,電池續航力大一倍,更多不同功能,對比下,S8 的吸引力可以說近乎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