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AI 水印移除器 效果驚人

aitest transformed

不少網上圖片也加入了水印,你想移除了它們吧?近日一套名為 WatermarkRemover.io 的服務出現,用戶只需簡單地上載圖片,它就能透過 AI 技術將水印拿走,效果極為出色。

ai source

AI 技術移除水印

透過 WatermarkRemover.io,它會分析照片裡的水印位置,然後重修圖片,最重要是照片清晰度極高,不會出模糊的情況。

移水印之法

1:先進入這套服務的網站,然後上載圖片,可支援 PNG、JPG、Webp 格式。

remove watermark01

2:用戶可拖放圖像檔或輸入 URL,但解像度最大值為 2400X2400。

remove watermark02
remove watermark03

3:完成後,可檢視圖片,按 Download Image 即可取得檔案,效果實在太好吧?

remove watermark04

這服務提供 Android 版本應用,可到 Google Play 下載,暫時未有 iOS 版本,但可透過瀏覽器直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