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射擊遊戲與冒險遊戲雙雙限時免費

EpicGames20230127

目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2 月 3 日 0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俯瞰視角射擊遊戲《Hell is Others》以及第一人稱冒險遊戲《Adios》,並且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Games20230127

Hell is Others

《Hell is Others》是一款生存恐怖類型的 PVPVE 俯瞰視角射擊遊戲。這裡是世紀城,黑暗不見天日,環境如地獄般惡劣,唯有你的公寓安全無虞。這座城市的黑夜永無止境,現實與瘋狂只在一線之間。快來這座鮮血便是金錢的城市中探索、獵殺及搜刮… 但要留心,每道陰影都藏匿著另一段噩夢。歡迎來到世紀城。

Adios

《Adios》是款電影般的第一人稱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是堪薩斯州的養豬農戶。時值十月。寒冷清晨已是日常光景,而你決心不再讓黑手黨利用你的豬隻處置屍體。當殺手老友偕助手又送來一具屍體,你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他們,你不幹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