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檔案總管介面重大改版揭秘

windows11

來自 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指 Microsoft 正為 Windows 11 的檔案總管(File Explorer)進行大改更新,介面重新進行設計,當中對 OneDrive 及 Microsoft 365 進行更深入的整合。

windows11
win11 explorer new01

從圖片所見,頂部將有一個「推薦」文件的提要,具有更大的縮略圖,可以更輕鬆地看到推薦給你的文件。左側導航欄也換上更現代化的設計。現有的頂部按鈕(如「建立」、「複製」和「貼上」)將移至文件/文件夾路徑列下方。

另外,用戶檢視圖片也有新的體驗,而將滑鼠停在圖片上即可查看「大圖」,用戶更可加入 Tag 作分類。

win11 explorer new02

至於與 Microsoft 365 更深的整合指用戶可以查看電子郵件附件檔案的相關電郵或關聯的檔案。也可檢視雲端儲存的檔案近期的「動態資訊」。

Windows Central 預計,Microsoft 會在 2023 年底前推出,那就是 23H2 更新版中出現改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