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 Trade-in 回收價 這款 Mac 竟然急升 64%?

apple family

近日,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調整了一系列產品的 Trade-in 回收價,有別於以往全線下調回收價,這次竟然將 Mac 及 Apple Watch 回收價向上調整,而 iPhone、iPad 則向下調整。香港地區也跟從有關的價格改變,估計是港元跟美元匯價方向一致,所以回收價也同步更新,至於台灣方面,暫時沒有太改動。

apple family
price2023 jan

iPhone 方面,跌價 HK$50 至 HK$800 不等,當中 iPhone 13 Pro Max 跌幅達 HK$800,從 HK$5,450 降至 HK$4,650。另外,原本值 HK$300 的 iPhone 6s Plus 已從回收名單中下架,那就是無法再接受以 iPhone 6s Plus Trade-in。

至於 Mac 方面,iMac Pro 價格從 HK$2,100 調升至 HK$3,450,大幅增加 HK$1,350,急升 64%,至於 Mac mini 也從 HK$1400 調升至 HK$1,900,增加 HK$500,幅度達 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