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 M2 Pro Mac 已支援 8K 螢幕

macmini m2

隨著 Mac mini 及 MacBook Pro 新版推出,蘋果也正式更新網站的支援文件,當中首次提到 Mac 已支援 8K 螢幕,並列出可支援 8K 的螢幕暫時有 MacBook Pro 2023 及 Mac mini 2023(M2 Pro 版)。除了確認支援 8K,當中也說明支援 4K 240Hz 及 VRR(可變更新率)。

macmini m2

要實現 Mac 連接 8K 螢幕方法如下:

  1. 使用 Ultra High Speed 48 Gbps HDMI 線。
  2. 從Mac的HDMI端口直接連接HDMI電纜到您的顯示器。
  3. 要獲得最高的解析度和刷新率,請不要在 HDMI 上使用轉接器。
  4. 連接顯示器後,請使用Mac上的顯示設置來設置顯示器的解析度和刷新率。 
  5. 在某些顯示器上,可能首先需要使用顯示器內置的菜單來啟用 8K 解像度和 VRR。
  6. 在某些電視上,這些設置以不同的名稱出現,例如 VRR 的 “遊戲模式” 和 8K 解析度的 “輸入信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