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領導承認 IG 展示過多影片

instagram 1

Instagram 的領導人 Adam Mosseri 在其 Weekly Q&A 中承認去年 Instagram 過集中在影片發展(Reels),令 IG 的影片曝光過高,而照片曝光不足。他表示現在 Instagram 正在平衡影片及照片的曝光分配,內部數據顯示近期 Instagram 正變得比從前平衡。

instagram 1

他並透過影片及照片被評論的比例已經大致相同,這是達至平衡點的先兆。而他表示,某程度上影片有更高的互動性,但暻片永遠也佔有一個重要的地位。

另外,自從 Instagram 去年開始測試 TikTok 風格「全螢幕」影片的後,不少攝影師對 Instagram 展示作品失去信心。Adam Mosseri 回應指控時承認有關「全螢幕」影片的實驗不太利,所以 Instagram 放棄了有關的重大改動,但影片仍會以 Reels 方式展示。

Adam Mosseri 過去曾稱 Instagram 不再是一個「方形照片」分享應用,觸怒了很多攝影愛好者。不過 Adam Mosseri 解釋他的意思是 Instagram 還著力在 IG Stories、Reels、Direct Message 等照片以外的功能。

另外,他也提到 Instagram 上的 SPAM 垃圾訊息問題,他表示會盡力減少這些 SPAM 及 Bot,並表示特別留意到一些 Bot 針對「回應」,而 Instagram 今年會積極改善有關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