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撤回 HomePod 16.3 及 tvOS 16.3 更新

homepod apple tv

蘋果於昨日發佈 iOS 16.3、iPadOS 16.3、watchOS 9.3、macOS 13.2 等軟件更新,不過網民發現原本推出了的 HomePod 16.3 及 tvOS 16.3 突然無法更新,估計是蘋果已緊急撤回了 HomePod 16.3 及 tvOS 16.3,用戶最新只能使用 HomePod 16.2 及 tvOS 16.2。

homepod apple tv

雖然蘋果沒有解釋撤回的原因,但 HomePod 16.2 容許 HomePod mini 使用隱藏了的溫度及濕度感應功能,未知是否這功能或是智能家居相關功能出現 Bug,因此引起蘋果的關注,即時抽起更新。由於 HomePod 第二代會在 2 月 3 日正式出貨,估計 HomePod 16.3 很可能會在此之前重新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