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將支援「原圖」方式傳送照片

whatsapp 2

現時使用 WhatsApp 傳送照片,用戶收到的照片會被壓縮,因此一般人要傳送高質「原圖」照片時,往往會用 AirDrop 或者 E-mail 方式傳送,相當不便。不過,近日 WABetaInfo 從 WhatsApp for Android Beta 2.23.211 中發現,在編輯照片介面多了一個「設定」選項按鈕,當中能夠設定照片質素,分別可選 HD 及原圖。

whatsapp original photo

現時,WhatsApp 傳送檔案最大支援 2GB 的檔案,比起先前的 100MB 大得多。因此估計,WhatsApp「原圖」傳送技術上應該沒有問題。然而,接收方會因為照片變得大,簡接令 WhatsApp 的資料庫容量變得越來越大,加快消耗手機的可用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