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OS 12.5.7 為 iPhone 5s 等舊機提供更新

iphone5s

今天,蘋果除了推出 iOS 16.3 及 iOS 15.7.3 外,更特別為無法升級 iOS 15/iOS 16 的用戶提供 iOS 12.5.7 更新。對於 iOS 12.x 用戶,最舊的支援裝置會是 iPhone 5s。iOS 12.5.7 沒有加入新功能,但這次針對大量的系統安全進行修正,因此建議所有 iOS 12.x 用戶進行升級。

iphone5s

除了 iOS 12.x,蘋果也推出 macOS Big Sur 11.7.3、macOS Monterey 12.6.3 更新,修正已知的安全漏洞,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