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會有新版推出嗎?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隨著 iOS 16.3 及 HomePod 16.3 的推出,HomePod mini 被隱藏了的溫度及濕度感應功能終於解封,變相為 HomePod mini 加入新功能。不過,這款在 2020 年 10 月發佈的產品,至今已經超過 2 年的日子,不少人會問究竟 HomePod mini 會否有新版推出?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的 HomePod mini,他認為蘋果不是太積極開發新版 HomePod mini。

homepodmini

雖然 HomePod 第二代推出,但沒有新的重點功能,因此已在 99 美元定價的 HomePod mini,實在沒有太大的理由推出新版。他認為若有更多的顏色選擇、更相宜的價格、更佳的音質及收音能力當然會很好,但真正需要改進的可能是 Siri 及 App 整合性。

NewMobileLife 相信,HomePod mini 仍會在賣一段時間,事實上 Google 的智能揚聲器 Nest Aduio、Nest mini 也是 2020 年或更早時間推出,沒有太大更新的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