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宣佈全球裁員 6%  承認投資過於進取

spotify

近日,多家科技公司宣佈裁員,串流音樂服務公司 Spotify 的 CEO Daniel Ek 向員工發備忘,宣佈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 6%,現時 Spotify 員工約為 9,800 人,意味著影響的員工不到 600 人。當中 Spotify 的內容及廣告主管 Dawn Ostroff 也將離職。

spotify logo

Daniel Ek 指裁員是組織重組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加快決策速度,並稱為了使公司的成本更加符合標準,因此作出艱難但必要的決定。

他表示,相信全球業務和廣告放緩的影響下,將帶來營運的風險,並指事後看來,在收入增長之前,Spotify 的投資過於進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