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Pro 或於 4 月發佈 使用液體冷卻系統

PS5 Logo

近日,PS5 的供應突然急增,不少人也能免預約下購得 PS5。不過,來自 PhonAndroid 網站的消息稱,PS5 Pro 將於 2023 年 4 月發佈。報導指 PS5 Pro 會使用新的 AMD 處理器,而且配上液體冷卻系統,進一步提高效熱效能。估計性能將達 AMD Radeon RX 7700 XT GPU 水平,還有更先進的光線追蹤、重建技術和渲染技術。

PS5

當中更可望在 2160p 解像下使用 120 FPS,另外會有更佳的 8K 遊戲體驗。距離 PS5 發佈已經超過 2 年的日子,不少消息也指 Sony 會為 PS5 推出改良版,至於推出日期則眾說眾說紛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