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 50 倍!5 萬美元 Mac Pro 蘋果回收價只值 1000 美元?

macpro

近日,MKBHD  科技研究員  David Imel 在 Twitter 發帖文,一台價值 52,199 美元的 2019 年 Mac Pro,近日在蘋果網站「舊換新」顯示其回收價只餘下 970 美元,跌幅高達 50 倍,只餘下 1/50 的價值!

Mac Pro

當中引起很多人關注,在 Reddit 大談過在 Apple 的官方 Trade In 價的「不公」。

一些人則表示,蘋果的「舊換新」Trade In,只會用同款的「基本版」計算,只會問用戶 CPU及 SSD 容量,例如 Mac Pro 2019 的基本版只是 5,999 美元。而所謂 50000 美元的 Mac Pro 估計是更換了 Display Card 及加了很多 RAM,而這些選項並不會計算在估計之內。

因此,Mac Pro 用戶宜先將 Display Card 及額外的 RAM 拆走再賣,相信其價值會遠超 Apple 提供的回收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