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番茄工作法 App 原價 US $1.99 《FocusDots》限時免費

41e3cd4cc01f7c070365c2cc9224bbe0

FocusDots 是一套介面不錯的「番茄鐘」,今天限時免費!你可以選擇合適的 Theme,也可選用「繁體中文」。每 25 分鐘為一個番茄,完成一個番茄,休息 5 分鐘,完成 4 個番茄可來一個大休 15 分鐘。

focusdot 01

茄工作法

番茄工作法簡單來說就是設定一個工作時間(例如 25 分鐘),每完成稱為一個番茄,完成後就來一次小休 5 分鐘。然後進入下一個番茄。每完成 4 個番茄就來一個「大休」15 分鐘。

透過將工作分為多個 25 分鐘的小任務,讓工作者能夠短時間集中,不再拖延下去。然後透過小休及大休,重新調整個人狀態。

用戶也可設定不同的提示聲音,例如休息時間結束、工作結束、全天目標實現的聲音。

Il pomodoro
  • 應用名稱:FocusDots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