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明年 iPad Pro 將有重大改變

ipadpro M2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的 iPad 產品線,他表示 2023 的入門級 iPad、iPad mini 及 iPad Air 也不會有任何重大更新。雖然今年的 iPad Pro 沒有任何特別值得留意之處,不過明年春季發佈的 iPad Pro 可能會是一次重大的改變!

ipadpro M2

他表示近期聽到一些關於 iPad Pro 的傳聞,分別有三個方向:

  • iPad Pro 會以玻璃後蓋取代現時一體連成的鋁製外殼設計,目的是引進 MagSafe 充電到 iPad Pro。
  • 另外,明年 iPad Pro 會有 OLED 螢幕,事實上早前螢幕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也提到首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iPad Pro 會在 2024 年面世。
  • 此外,還有傳聞指蘋果會推出「更大」的 iPad Pro,呎吋可達 14 吋至 16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