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外型將會非常美麗 換上更幼及弧形邊框邊框

iphone 15

來自爆料人 ShrimpApplePro 近日在 Twitter 發放的消息指出 iPhone 15 將使用新的外型設計,全系列也會用上弧形邊框及設有動態島。當中動態島的佔用空間跟現時 iPhone 14 Pro 相同,而且使用相同的陶瓷晶體護面,那就是鏡頭孔沒有改變。

iphone 15 design leak.jpg

弧形邊框設計聽起來與 iPhone 5C 相似,外殼的前部是方形,而後部是圓形。 類似的設計已用於最新的 MacBook Pro。

macbookpro edge

ShrimpApplePro 將設計比作 Apple Watch,並表示:更薄的邊框和彎曲的邊緣可以產生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效果。知情人士指出,iPhone 15 Pro 外觀設計「非常美麗」,特別是 iPhone 15 Ultra(iPhone 15 Pro Max)。

watch ult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