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站舊機換新 iPhone 有 Bug  低價小米手機「回收價」高 10 倍

tradein

中國蘋果官方網站一直也有「舊機換新」計劃,支援小米手機、華為手機、三星手機補差價換新 iPhone。而近日流出一個 Bug,就是小米入門版手機 Redmi 10A 128GB 竟然可以折抵 3000 人民幣!這套手機在 2022 年 3 月推出,當時只便宜只是 899 人民幣,而正常回收價應該是 300 人民幣,是次回收價竟高達 3000 人民幣,看來是蘋果網站的 Bug 所導致。

redmi 10a

redmi 102
redmi 103

而有關的 Bug 流傳了一段時間後,執筆之時蘋果已修正相關的報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