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宣佈封鎖第三方應用 多款 Twitter App 相繼下架

elon twitter

近日,不少人發現一些第三方 Twitter 應用紛紛失效,而官方正式表示不容許透過 API 建立 Twitter 代替品,因此封鎖第三方應用或網站透過 API 存取 Twitter。Twitterrific、Tweetbot 這類第三方 Twitter 服務最終也宣佈停止營運。當中,Twitterrific 的應用已從 App Store 及 Mac App Store 下架,該開發公司表示這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twitterrific end of an era
第三方 Twitter 應用 Twitterrific 宣佈停止營運。
Fm8Qe5kXgBMSZho
Tweetbot 宣佈停止營運。
twitter apiban

至於 Twitter 封鎖第三方應用的主要原因相信是不想用戶使用第三方應用,從而減少其廣告的曝光,影響其廣告收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