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分享密碼時代即將於今季結束

netflix 2

Netflix 於本季業績報告中宣佈,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嚴格執行密碼分享規定!Netflix表示:「雖然我們的使用條款限制 Netflix 的使用僅限一個家庭,但我們也承認這對於廣泛分享帳戶的會員而言是一個改變。隨著我們推出「付費分享」,許多國家的會員也將可選擇額外付費,以便與他們不住在一起的人分享 Netflix。」

netflix logo

一旦「防密碼分享」功能正式上線,Netflix 預計每個市場都會出現一些「取消訂閱反應」,但用戶額外付費,將對公司長遠發展有幫助。Netflix 尚未公開如何針對「付費分享」定價,而且也未有確實的推出日期,但估計會在 2023 年第一季稍後時間進行,或會在 4 月開始執行。

去年 10 月,Netflix 已加入讓用戶輕鬆轉移自己的個人資料檔案的功能,如果他們目前正在與朋友或家人分享帳戶,以此來鼓勵用戶開立自己的帳戶。Netflix 還推出了一個新工具,可以遠程管理使用你帳戶的裝置,並將不想要的朋友或家人從您的帳戶登出。

Netflix 更已經在南美洲測試各種方法來阻止密碼分享,最先開始是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這些地區如果 Netflix 檢測到使用該帳戶的人住在他家以外,則需要額外支付一個子帳戶費用。

有分析認為打擊「密碼分享」只是 Netflix 用來取悅投資者的方法之一,因為訂戶增長持續放緩。Netflix 在第四季度 2022 年增加了約 760 萬名全球新訂戶。該數字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但與去年同期增加的 820 萬名訂戶仍然表示出微弱的下降趨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