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為 iOS 用戶加入 5 大超實用新功能

whatsapp 2

WhatsApp 今天推出更新,版本為 23.1.75,當中宣佈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向用戶推送以下 5 項新功能。

whatsapp 1 3

自己發訊息給自己

現在可以與自己對話,方便建立提醒事項及備忘錄,且對話內容會在裝置間同步。點擊右上方的「新增對話」後選擇「傳訊息給自己」即可開始對話。

whatsapp send msg to me

依日期搜尋

現在可在對話搜尋功能中依日期搜尋。在聯絡人或群組資訊中點擊「搜尋」,然後選擇「行事曆」圖標,即可切換為選擇日期。

隱藏在線狀態

現在可以決定哪些使用者能看見您在線上。前往「設定」>「隱私」並選擇「最後上線時間與在線上狀態」。

whatsapp hide status

拖放分享照片、文件

現在可以使用拖放功能,從其他應用程式(如 Safari、「照片」、「檔案」)分享圖片、影片和文件到 WhatsApp 對話。

回復錯手刪除訊息

使用「在我的裝置上刪除」功能的幾秒內可以復原訊息。

whatsapp undel

WhatsApp iOS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