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行房能力 原價 49.99 美元《Kegel Trainer Exercises》高級版終身訂閱限時免費

Kegel banner

《Kegel Trainer Exercises》是一款運動訓練工具,但程式內所提供的運動主要用於改善行房能力,或是用以預防具有泌尿道問題的女性及經過前列腺手術的男性罹患痔瘡的機率。該應用程式同時也支援 Apple Watch,讓你可以經由查看手腕來知悉訓練內容。

Kegel icon

目前《Kegel Trainer Exercises》高級版的終身訂閱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透過升級,你就能夠進一步自訂訓練內容,並設定每日通知與追蹤進度。

  • 應用名稱:Kegel Trainer Exercises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