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打字冒險遊戲《Epistory》限時免費

Epistory banner

目前在 Epic Games 商店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打字冒險遊戲《Epistory》,幫助遊戲中缺乏靈感的作家完成她的最新著作。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1 月 27 日 0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Epistory banner

在《Epistory》裡你將化身為繆思,身處一個虛構的世界裡,只是這個世界的一切都還未被描述成形。因此,你的冒險始於一張空白的頁面,但隨著你搜集愈來愈多的靈感,這個世界也會變得愈來愈廣大和豐富。

《Epistory – Typing Chronicle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