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闖禍?召喚15 名持槍警員衝入健身室!

shot

iPhone、Apple Watch 的緊急聯絡功能是為了在緊急時向外界求救,然而不時出現一些「誤報」的情況,例如滑雪、玩過山車以為當事人遇上車禍。不過日前,因為 Siri 的「無心之失」,召喚了15 名持槍警員衝入健身室!

siri police

事件在澳洲悉尼發生,一名泰拳教練正在於健身室授課,當時他沒有電話在身,只是戴上 Apple Watch Series 7,突然15 名持槍警員衝入健身室,令雙方也感到意外。

經調查後,估計泰拳教練 Apple Watch 的 Siri 鍵被誤碰到,而上課時跟學員說「1-1-2」(泰拳訓練很常說的動作次序),因此 Siri 撥出電話 112 致電到當地的危急應變中心。

siri applewatch

而危急應變中心收到來電後,泰拳教練正在說 “Good shot”、”Nice shot”,導致接電話的員工誤以為健身室發生槍擊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