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正式登埸 iOS 16.3 新功能一覽

ios16 lock

今天,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6.3 及 iPadOS 16.3 RC,那代表 Beta 已正式完結。而早前,蘋果透過新聞稿宣佈為慶祝「黑人歷史月」將推出全新 Black Unity 系列和內容,意外透過 iOS 16.3 正式版將於下周發佈。

ios16 1

以下是新功能

- 緊急 SOS 救生功能現在加入「按住再放開」選項,如用戶持續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何一個音量按鈕,倒數計時就會開始並會發出警報聲。倒數計時結束後,如你放開按鈕,iPhone 將會致電緊急服務。

- 支援 HomePod 第二代。

- 支援硬件 Security for Apple ID,可使用它作為第二層 Apple ID 授權驗證。

- 在 iOS 16.2 暫時抽走的「家居架構升級」,將再透過 iOS 16.3 重新推出。

- 修正 Freeform 使用 Apple Pencil 或手指繪圖時,無法在共享板中顯示的情況。

- 新 Unity 桌布紀念黑人歷史和文化,以慶祝黑人歷史月。

- 修復了喚醒 iPhone 14 Pro Max 時可能暫時出現奇怪的線條問題。

- 解決了Siri可能無法正確響應音樂請求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