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推低價 iPad 般的智能家居 Smart Display

homeapp ipad

大號 HomePod 突然回歸,令不少人感到意外,然而《彭博》 報導這只是蘋果進軍智能家居的開始。報導指蘋果正開發 iPad 般的智能家居控制螢幕,當中除了可操控智能家居外,更可以進行 FaceTime 視像通訊、Streaming 等功能,而定價也會偏向較低。它的設計是以掛牆方式使用,或使用磁力方式連結,讓它更像家居的一部份而不是一台 iPad。

homeapp ipad

過去的消息指蘋果欲將 HomePod、Apple TV、FaceTime Camera 結合,當中結合大螢幕設計,作為控制智能家居中心之用,但該項目已經被 iPad 形式的設計取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