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意外透露 iOS 16.3 正式版下周登埸

ios16 3 main

今天,蘋果透過新聞稿宣佈為慶祝「黑人歷史月」,Apple 將推出全新 Black Unity 系列和內容。本來這消息似乎對 Apple Watch 比較有關係,不過卻意外透露正處於 RC 階段的 iOS 16.3,將會在下周正式推出,比一般人預期來得早。

ios16 3 black

因為慶祝「黑人歷史月」除了提供新的 Unity Apple Watch 錶面外,這次更加入全新 Unity iPhone 背景圖,當中適用於鎖定畫面。蘋果更特別提到,這需要使用 iPhone 8 或更新的型號,並須運行 iOS 16.3。而蘋果在新聞稿中表示,全新 Unity iPhone 背景圖片亦將於下星期推出,那就是 iOS 16.3 正式版也會在下星期推出。

而 iOS 16.3 暫時已知的改變主要是 Bugs Fix 為主:

- 緊急 SOS 救生功能現在加入「按住再放開」選項,如用戶持續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何一個音量按鈕,倒數計時就會開始並會發出警報聲。倒數計時結束後,如你放開按鈕,iPhone 將會致電緊急服務。

ios 16 3 sos

- 支援硬件 Security for Apple ID,可使用它作為第二層 Apple ID 授權驗證。

- 在 iOS 16.2 暫時抽走的「家居架構升級」,將再透過 iOS 16.3 重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