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下一代 HomePod 也應該很快就會出現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外界預期今夜蘋果將會有新產品以新聞稿方式在網站發佈,而當中極有可能是 MacBook Pro 新版。而彭博「大神」Mark Gurman 在 Twitter 表示「下一代 HomePod 也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不過沒有說何時,但「快出現」,因此未必會在今夜推出,但估計也不遠了。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較早前,他透露「加大版」HomePod 會在今年推出,但不會預期是很革命性的改版,價格會較 2018 年的初代 HomePod 低,當中會使用 Apple Watch S8 所使用的處理器,頂部有新的觸控式板面。

過去,不少人也猜蘋果會推出新 HomePod,例如郭明錤在去年 5 月表示,蘋果會在 2022 年第 4 季發佈 HomePod 新版,當然現在仍未出現吧!他預測,HomePod 新版不會有太大的變革。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