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為 iOS App 推出全新介面 效果超讚

Netflix 今天推出 iOS App 更新,版本為 15.14.0。這次將為 iPhone 用戶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介面作出重大更新,並會有更流暢的動態效果。

netflix

Netflix UI 介面設計師 Janum Trivedi 表示,Netflix 新 UI 設計工作在 2022 年開始,並分享了一段影片,可以預覽新 Netflix 的不同。

新的 Netflix 置頂位置會在用戶移動 iPhone 時作出回應,發出不同的燈光效果及會配合用戶的動作輕微移動應。而選擇每套影片時,也會出現彈出式過場效果,同樣關閉時也會有收回的過場效果。

netflix ui

另外,有消息指 Apple TV 版 Netflix 也會有一些介面上的改動,但未知會否支援 Netflix 廣告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