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M2 版登埸 比上一代定價更低

Apple Mac mini M2 and M2 Pro hero 230117 big.jpg.large 2x

Mac mini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對上一次是 2020 年 11 月,當時的 Mac mini 換上 Apple Silicon M1 處理器,不過當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記憶體最多只能配 16GB RAM。今天蘋果發佈新的 Mac mini,換上 M2 及 M2 Pro 處理器,前者最多可配 24GB RAM,M2 Pro 則可配 32GB RAM。

Apple Mac mini M2 and M2 Pro hero 230117 big.jpg.large 2x

新的 M2 Pro 最高階版設有 12 CPU 核心,並有 19 個 GPU 核心,記憶體頻寬為 200GB/s。M2 Pro 比 M1 在 Nerual Engine 上快 40%。

M2 M2Pro

新 Mac mini 外型跟以往相約,M2 版提供 2 組 USB 4/Thunderbolt 4,而 M2 Pro 則提供 4 組。另外,它們皆設 2 組 USB-A  及 HDMI 輸出端口,也設有 Gigabit 乙太網路埠及 3.5 公釐耳機插孔。此外,Mac mini M2 Pro 版支援 8K 解像度 (60Hz) 或 4K 解像度 240Hz 輸出。至於 Mac mini M2 版只可支援 4K 解像度 (60Hz) 的輸出。

Apple Mac mini M2 back 230117 big.jpg.large 2x

定價方面,M2 定價 HK$4,599/NT$18,900 起,較上一代 M1 版便宜。 10 核版的 M2 Pro 定價則為 HK$9,999 /NT$39,900 起。香港區今天開售,2 月 3 日正式出貨。台灣開售時間待定。

留意,256 GB SSD 版本或會出現 MacBook Pro M2 及 MacBook Air M2 時,速度不如上一代的問題。因此,注重速度的用戶宜選 512GB SSD 為佳。

官方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