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或正在開發類似 AirTags 追蹤裝置

airtag tiger

蘋果推出 AirTags 後,成為不少人外遊必備的小裝置,提高行李遺失後找回的機會。來自 Android 開發者 Kuba Wojciechowski 的消息指 Google 正開發自家追蹤裝置。Wojciechowski 近日從 Android 的 Fast Pair Developer Console 中加入了 Locator tag as a device type ,當中的 Locator tag 很可能就是指像 AirTags 般的藍牙追蹤器。

AirTag Keychain

現時,AirTags 可透過周邊的 iPhone 或 Mac 以 Find My 網絡為其定位,如果 Google 推出類似裝置,會否有 Find My 一般的設計將成為關鍵。雖然 Android 在全球的佔有率很高,但如果是透過 Google 自家品牌電話來創造 Find My 一般的網絡,或許會有一定的困難。不過,如果所有 Android 也能作為回傳位置的裝置,效果相信不比 AirTags 差。

FmnBTF WAAUzZ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