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著名作品 原價 US $1.99 《 Cytus II 》限免

600x0w 11 1

《 Cytus II 》是雷亞遊戲繼「 Cytus 」、「 Deemo 」及「 VOEZ 」三款全球音樂遊戲排行榜冠軍作品後,由原班人馬傾注全力打造的音樂節奏遊戲續作,它的原價 US$ 1.99,今日推出限時免費的活動。

c01
600x0w 33


故事背景起於未來,人類重新定義了網路的發展和連線方式,能夠輕易地在現實世界同步存取網路世界,改變了千年以來生活的樣貌。在巨型精神網路空間 cyTus 裡,一位來歷不明的傳奇 DJ Æsir,其音樂有著讓人為之瘋狂的魅力,每個音符和節拍都能夠深深重擊聽者的靈魂深處。

某日,從未露面的 Æsir 突然宣布要舉辦第一場大型虛擬音樂祭——Æsir-FEST,邀請了當紅偶像歌手以及人氣 DJ 作為開場嘉賓。宣傳公開之際即造成前所未見的討論熱潮,所有人無不想一睹 Æsir 的真實面貌。

而在音樂祭入場的前一小時,數以千萬計的連線瀏覽次數打破歷史紀錄,整個城市瞬間沸騰了起來,等待Æsir如同天神般的降臨 …

600x0w 16
600x0w 17
600x0w 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