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更新竟搞歧視?非 iOS 用戶無法獲得完整體驗

Apple TV update problem

Apple TV 過去被視為 Apple 生態下的一個獨立裝置,就算觀眾的手機是 Android,也可以安裝 Apple TV 來盡情欣賞影視。但是在最新的 tvOS 更新後情況卻有了轉變,最新的 tvOS 要求使用者接受新的 iCloud 條款與約定,或是更改 Apple ID 設定,然而這些都得要有搭載 iOS 或 iPadOS 的裝置才有辦法實現。

Apple TV update problem

據悉,新版 tvOS 跳出的前述通知雖然可以暫時關閉,但是在觀眾接受該條款與約定之前,該通知會時不時地跳出,嚴重影響觀影體驗。

且不僅僅是非 iOS 系統的使用者受苦,新的條款與約定還必須使用搭載 iOS 16、iPadOS 16 或更新系統才能接受。換言之,倘若觀眾僅持有的 Apple 裝置是 Mac 系列產品,或是已經無法更新至 iOS 16、iPadOS 16 的舊版 iPhone、iPad,也將無法永久關閉這項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