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家研發的 MicroLED 螢幕未來將用於 iPhone、iPad 及 Mac

applefamily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正在別為蘋果裝置研發 MicroLED 螢幕,該項目早於 2017 年已經開始進行,項目代號為 T159。蘋果已花了 6 年時間研發該螢幕技術,這種新型的螢幕技術可以提供更高的對比度、更高的亮度、更闊的可視覺度並且功耗更低。

iphone14pro main2

預計會在 2024 年先用於 Apple Watch Ultra,長遠從 iPhone 到 iPad 到 Mac 都會採用這種新型的螢幕。不過,這個過程可能會很漫長,因為 iPhone 使用 OLED 螢幕已經超過 6 年,但最快也要 2024 年才有望在 iPad 使用 OLED 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