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面世 15 周年 設計成就經典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於 2008 年 1 月 15 日正式面世,今天是 15 周年。MacBook Air 的設計是經典,它重新定義了筆記型電腦的樣子,並改變了筆記型電腦市場。MacBook Air 是第一台輕薄電腦,有早期的11 吋和 13 吋機型。

mba paperbag.jpg

當 MacBook Air 面世時,憑著其簡約外觀,加上輕巧的機身,很快就成為了 Macbook 的標誌性設計。而 Air 的設計仍然保留在現時的 MacBook Pro。只是 MacBook Pro 更薄、螢幕邊框更幼,及屬物料切割得更精緻。

隨著時間,MacBook Air 不斷演變,除了更快的處理器、更多的 RAM、USB-C 支援外,在 2018 年,蘋果正式為 MacBook Air 加入 Retina 顯示器。而在 2020 年,MacBook Air 更換 M1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不論是性能或是續航力也大幅提升。2022 年,MacBook Air M2 版引進 MacBook Pro 的「瀏海」設計。

MacBook Air 經典設計仍然是現今筆記型電腦市場的標誌性代表,並不斷演化以適應潮流。它在未來會變得更加輕薄而且有更多功能,令它繼續成為最受歡迎的筆記型電腦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