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版 亞馬遜不再允許讀者透過 USB 下載 Kindle Unlimited 電子書

Kindle Papaerwhite

Kindle Unlimited 是美商亞馬遜所提供的電子書訂閱服務,透過訂閱此服務,就可以暢讀服務中所包含的電子書。並且原先只要讀者有需求,也可以透過 USB 下載並傳輸電子書到裝置上。但現在亞馬遜已經移除了這項功能,往後使用者將只能透過支援 Wi-Fi 的 Kindle 裝置或《Kindle》應用程式來無線傳輸電子書。

Kindle Papaerwhite

在 Kindle Unlimited 的電子書移除 USB 下載功能後,外界預估亞馬遜會逐步移除其他電子書服務的 USB 下載功能。此舉很可能是為了防止不肖人士利用 USB 下載的方式來移除電子書的數位版權管理 (DR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