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已推出 4 個月 用戶抱怨仍有大量 Bugs 尚未修正

ios16 1

iOS 16 於去年 9 月 13 日正式發佈後,至今已經超過 4 個月。現時最新版的 iOS 為 16.2,另外正處於 Beta 的有 iOS 16.3。雖然已經推出 4 個月,但來自 Reddit、Twitter、Apple 官方支援論壇等地方,不難發現用戶依然在抱怨 iOS 16 尚有很多 Bugs 未正式修正,當中還包括 iPhone 14 Pro 的問題。

ios16 1

集結網上的一些用戶提供的問題如下:

  • 拍攝時會出現「當機」般的情況,要關閉攝影 App 才可再正常拍攝。
  • 鍵盤的回應/聲音有時會隨機改變。
  • 在使用 WhatrsApp 等應用時,鍵盤有時會很慢才出現。
  • 電池消耗較快。
  • App 有時出現閃退情況。
  • 手機從橫向改為直向時,鍵盤未能正常回應。
  • HomeKit 架構升級後出現種種故障。
  • 語音輸入法有時會重複顯示相同句子。
FmWiah5aEAA5Ayp

另外,有不少人表示,升級 iOS 16.2 後,App 閃退的情況較以往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